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生活隨筆|沒想到在Matters可以每月有100美元收入

(编辑过)
寫作致富在過去是白日夢。自從Matters出現後,寫作致富已不再是夢了。我這樣都可以每月有100美元收入,相信你更加可以。

我第一篇在Matters發的文是在今年的4月2日。算一算在這平台快將半年。在這半年,共發了34篇文章(包括這篇),追蹤者還未過100位。我在Matters不算是活躍份子,出文都很隨心,沒想過要把它當作事業來營運,也自知能力有限,始終寫作不是自己最擅長的事。

但沒想有到在這平台隨心寫作,都可以有不錯的收入。雖然相對很多Matters的作者這是很少的收入,但對我來說算是很好的成績。因為之前我在Medium有過一段時間,也有一點收入但很少,若沒有記錯總共收入不多於HKD 300多吧。相對在Medium,在Matters的收入高出很多倍。

在Matters只有短短半年,我已收到LikeCoin 20,300 ,換算成美元大約是USD 633,即平均每月有 USD 100。隨著LikeCoin的價值增升,相信在這個平台寫作是一個不錯的投資。

我在初期寫了一篇《支持 創作可以當飯吃😋》現在終於有一點真實體會到它的可能性,也更明白《為什麼高重建未餓死?》的原因🤣。

我相信在區塊鏈和密碼貨幣的新時代,靠文字生活已不再是夢了。在這平台我看到有很多很利害的人,他們都很懂得怎樣經營文字事業賺LikeCoin,他們的收入是我的不知多少倍。

我寫這篇分享,是希望可以刺激有更多人會在Matters創作。因為像我這樣隨心東寫西寫、不擅長文字、寫作內容一般的人,也能有這樣的成績。相信比我利害的你,一定可以靠文字養活自己,甚至養活一家也不出奇。

Matter創辦人 @張潔平 說:「Matters致力於搭建一個以議題而不是人際為核心的交談網絡,一個打破了傳統編輯室體制,由專業人士、記者、編輯、公民參與者分工協作的平台,令公共討論得以發生,真知灼見得以分享、沉澱、留存並廣為傳播。

******* 

歡迎您贊助「一杯咖啡」,支持我的工作,謝謝。 https://liker.land/bamhk18/civic

請按拍手👏支持,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