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LikeCoin社群基金委託申請成功!多謝你的支持!

要成為驗證人可以不懂IT,但必須要懂⋯⋯

我們的LikeCoin社群基金委託申請,已通過並獲派了!對於我們這個全新的團隊驗證人是很大的鼓勵和肯定。好多謝每一位信任和支持我們的人。🙏

BusinessAsMission」節點不是只屬於我和@保羅.真 團隊驗證人的。因為如果沒有你給我們的委託(投票),我們是無法成為有代表性的驗證人,參加不了LikeCoin生態的治理和發展,也讓我們可以嘗到「流動民主 liquid democracy」的之味。

由決定要做驗證人到現在獲批社群基金委託,雖然時間很短,但對我來說好像過了很久,因為期間團隊需要有很多溝通,同時又要不斷爬文學習,又要出文分享做些宣傳工作等等。加上我們有時差,有時好像24小時都在工作。

學習過程會遇到不少問題,多得@黃牛山人 提點,特別是在心態和觀念上的。

遲些等我們再多一些經驗,會跟大家分享一下踏上旁驗證人之路的心路歷程,特別是在心態和觀念方面的轉變和調節。要成為驗証人,懂IT技術或有懂IT技術的團隊固然重要,但也要懂得驗證人要履行的基本職責。

我希望我們的一些經驗分享,可以鼓勵更多有心人成為LikeCoin驗證人。

我認為LikeCoin這個項目是很有意思和特別的價值,它的生態圈的健康穩定是需要大家一起參與和貢獻,這是它自然成長的重要因素。我們我慷慨付出,相信到了時候,就可以分享到一齊努力的成果。我叫它做OG福利。能夠有機會參與和見證LikeCoin的成長,成為OG,不是必然的事。珍惜、投入、期待。

邀請把您的LikeCoin委託給我們,不但是參與流動民主,還可以有收益,謝謝。
《為什麼我要把LikeCoin委託給驗證人?》 《如何選擇驗證人?》

祝大家聖誕快樂!🤗

***************
邀請您贊助「一杯咖啡」,支持 YK 的創作https://liker.land/bamhk18/civic
請按拍手👏 支持「創作有價」謝謝。
***************


LikeCoin驗證人:BusinessAsMiossion
我們(YK @保羅.真 )是一個關心香港的團隊。我們會以「授人以漁」原則,為這城市創造有價值的項目,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到區塊鏈和密碼貨幣帶來的好處。

怎樣把你的LikeCoin委託給我們,請你照以下步驟:
在Liker Land app(如沒有請下載Liker Land App) 的「我的錢包」中的按「委託」後點選「所有驗證人」,找到「BusinessAsMission」,按下「委託」,輸入你想委託的數額即可。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