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茉莉

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馬書五章3-5節

斜槓人生處處是風景

(编辑过)

早在有記憶以來就知道自己不適合.做一份工作可以待到天荒地老的性格.因著環境的影響.造就我換工作像換衣服的快速 有人說隔行如隔山我卻偏偏 一年換了好幾份工作還樂此不疲喜歡求新求變的性格讓愛我的家人總是時不時擔憂我的未來 這是年輕時的我那時從沒有聽過斜槓青年 斜槓人生.那時已身兼數職了而這就是我成長的寫照.從小出生在做生意的家庭中成長.自然而然面對人就不害怕而且喜歡接觸不同人群總是對與我不同的人充滿了好奇心.對異國人文化生活藝術進行探索。在我的人生豐富經歷中都是在不同工作領域中學習的從小熱愛芭蕾舞畫畫創作從事幼兒園老師.褓姆 門市服務員7-11 麥當當 看護者私人管家自營美容工作者 家事清潔人員收納整理師並且打開我的視角及體會到許多讓人感動故事.也在過程中清理療癒

自己的人生未來 可以說人生處處是風景 只有見過經歷過才能有所體會人性中的善良與殘酷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所以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親人離逝憂鬱症負債失業朋友背叛.........我感謝主耶穌若不是祂愛的帶領 保護無法走到如今 經歷的每一個苦難都是要讓自己成為更美好的人 因為有經歷才能了解體會別人的痛苦別人的不容易感謝苦難讓我成為不一樣的人!神是化咒詛爲祝福的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