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
蘭花

情感不忠:這是什麼以及如何解決

您是否曾經與不是您伴侶的人非常接近?您沒有外遇,因為沒有任何物理事件發生,但是仍然感覺像是越界了。難道您會因為在別人身上花費這麼多時間和精力而作弊嗎?這是真實的事情,稱為情感上的不忠行為。


什麼是情感上的不忠?

情感上的不忠行為描述了打破排他性關係界限的關係,但不是性或身體上的關係。

但是,您如何知道自己是在感情上還是在建立有意義的,重要的友誼?隨便和某人調情和玩樂或欺騙伴侶有什麼區別?

倫德奎斯特說:“作為夫妻治療師,我堅信婚姻關係中人們之間要保持有意義,親密的關係。” “夫妻需要公開談論那些外部關係的哪些特徵還可以,並不斷地檢查那些界限。”


情感上的不忠行為有多普遍

這個問題是棘手的,因為即使是治療師也傾向於以不同的方式定義情感上的不忠行為。倫奎斯特說:“情感上的不忠行為是一個相對較新的概念。治療師和其他人非常擔心這個詞的使用範圍太廣,經常會損害健康的友誼,尤其是異性或同性的同性朋友,約會對象。”

有些夫婦可能將情感上的不忠行為定義為對別人的迷戀,即使沒有採取任何行動,而另一些夫婦可能會說,這只是與另一個人的持續,親密的溝通。人們是否必須親自見面以保持情感聯繫,還是通過Instagram進行直接消息傳遞令人擔憂?

關於情感上的不忠行為,有很多懸而未決的問題,但是治療師正在談論這個概念並試圖找出它,這一事實意味著它很普遍。一項互聯網研究得出結論,將近80%的男性和90%以上的女性承認在婚姻中的某一時刻有感情外遇。如果您正在經歷此,那麼您就不會孤單。


如何識別情感不忠

倫德奎斯特說,總的來說,情感上的不忠行為被定義為“打破婚姻或其他一夫一妻制的戀愛關係但沒有或至少在最初沒有性關係的關係。” 但是,合作夥伴必須自己確定打破界限的含義。一個人可能不介意他們的伴侶是否與某人調情Facebook,但從未與他們見面,而另一個人可能會發現這種傷害非常嚴重並稱其為作弊。


以下是一些要問自己或伴侶的問題,以幫助您識別情感上的不忠行為:

我是否可以和別人滿足我的浪漫需求?即使不涉及觸摸,如果您正在與某人做愛或被談話引起,這也可能是一個警告信號。

我是在隱瞞我的戀情嗎?如果您正在建立新的友誼,而您無法與您的配偶或伴侶談論(或者您不願意透露其範圍),那麼可能就不太對勁了。

我會尋求別人的情感支持嗎?與您的男性同事談論您的問題比您的丈夫更自在嗎?您是否發現自己一次又一次地與不屬於您的配偶的人交往?

我是在忽略伴侶的情感或生理需求嗎?如果您要讓別人代替您的長期伴侶,並且您寧願與男同性戀發生性關係而不願與丈夫發生性行為,則表明您從事情感上的不忠行為。


造成情感不忠的原因

像身體或性事務一樣,情感不忠可能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以下是一些常見原因。


未滿足的需求

如果您的伴侶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您可能會尋找其他地方來滿足他們的需求。也許您的伴侶特別忙於工作或精疲力盡照顧小孩,不能給您想要的注意力?或者,也許您已與認真認真的人結婚,並且您渴望一些無憂無慮的冒險?許多人渴望新穎,而長期合作夥伴當然無法提供。


孤島婚姻

倫德奎斯特(Lundquist)看到,當人們在婚姻之外沒有有意義的關係時,就會發生情感上的不忠。他說:“情感事務經常是建立婚姻和家庭的結果,而婚姻和家庭與婚姻之外的豐富社會聯繫相去甚遠。” “積極努力與鄰居和社區內建立友誼的夫婦,不太可能看到有問題的關係秘密出現。”


尋求復仇

在某些情況下,配偶可能會從事情感活動,以此作為回到伴侶身邊或處理未解決的憤怒或問題的方式。這是一種鍛煉的方式,但是看起來似乎比身體上的作弊要嚴重。同樣,如果某人感到與伴侶的距離較遠,他們可能會尋求與他人的親密關係。


如何解決情感問題

倫德奎斯特(Lundquist)認為,處理情感問題的最佳方法是在情感問題開始之前就加以預防。當您開始與伴侶疏遠或感到無法滿足時,您可以通過集中註意力來做到這一點。與其掩埋它或假裝沒有問題,不如與您的人談談。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比在感情上的事後重建信任要容易得多。他說:“在解決情感不忠方面,我的許多建議都是在預防方面。”夫妻總是經歷親密而又不那麼親密的時期。答案是注意到並在距離出現時作出響應,因此可以直接進行處理。”

如果您從事情感上的不忠行為,請對所發生的事情誠實。不要假裝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沒有物理髮生。情感事務甚至可以比物理事務更親密。儘管談論婚外情及其間發生的事情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夫妻雙方要找出導致婚外情的根本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