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熊
認真的熊

謝謝你看到。

滿月

今晚是滿月,抓起小相機跑出去拍了好久。還蠻喜歡這張。

喜歡冬天的柏林,下午四點太陽就落下。當周圍人抱怨冬夜的寒冷漫長時,心中的野獸輕輕揚起尾巴。牠從黑暗中汲取能量,保護陪伴著我。牠生於陰影,帶有毀滅的傾向性,於是我們談判、磨合,在光與影的邊界小心地跳舞。

野獸屬於內心世界,並不想和外人建立聯繫,也不喜歡我公開講牠的故事。但我們都愛冬夜,我們在這個夜晚仰望星空,大口呼吸寒冷的空氣,感到自由和安全。所以寫短短一段記錄下來。有緣看到這篇的大家大概住在世界各地——剛剛腦袋裡一直聽到leehom的歌詞:「你是否和我一樣,看著同一個月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