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文捷
吳文捷

背包客、作者。著有《湄公河上的兩人旅行練習》、《開往龍目島的慢船》與《蒼山下,洱海前:我的雲南擺攤人生》。 個人網站:https://backpackinglifeguide.com

【十真一假】旅行作家的十真一假(likerid: wenchieh)

先前曾在臉書看到朋友在玩這個活動,沒想到 Matters 上也有人發起。下面是我的【十真一假】,答對的人將可獲得我的旅行書《開往龍目島的慢船》或《蒼山下,洱海前:我的雲南擺攤人生》一本。 一個禮拜後,也就是5月7日星期四,將會公佈答案。

【十真一假】:

  1. 至今為止出版過兩本旅行書
  2. 曾在台灣唯一的法文書店工作
  3. 曾在國立故宮博物院工作
  4. 開過實體服飾店
  5. 在青年旅館當過店長
  6. 會講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廣東話
  7. 曾在西班牙的海灘裸泳
  8.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談戀愛都會是遠距離
  9. 曾在雲南大理擺地攤
  10. 曾赴中非工作

獎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