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和散文聊天系列】接納

帶著不是自己的我走進祢的身體裡

徐徐清風、涓涓流水、蟲鳴鳥叫、樹影婆娑

都是祢。


「進去碧綠潭水中,洗淨纏繞在身上的烏煙瘴氣。」

祢說。


我褪去了華麗的衣裳、貴氣的飾品、不科學的足履

水好冰,有點懷疑這句話的用意是不是變相折磨

沒錯,我懷疑祢了。


「進去碧綠潭水中,洗淨纏繞在身上的烏煙瘴氣。」

祢再次輕聲說。


因為溫柔的呼喚,而深吸一口氣後,走向水深處

身軀消失於水平線,浸潤在沁涼泉水跟斜射暖陽

閉眼漂浮,享受地球上無重力狀態。


當我都不能接受自己時

謝謝還有祢的溫柔接納。

攝於 台中山區秘境瀑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