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和散文聊天】不平等交換

寫文之時,聽著窗外的蟬叫聲,入秋的日子些許涼快。想起夏日報復性旅遊所有人都在尋找秘境,是我見過最熱鬧的夏。


:秘境啊秘境,全台灣最美麗的秘境在哪裡呢?


身處的世界不需要有魔鏡,只消輸入關鍵字,一秒內答案就會出現。省略簽下惡魔條款的制約與誓約前良心拔河、糾結。


如果蘇格拉底的「無知之知」是生活中的必要知識,那麼有多少百分比的人類無法成為蘇格拉底的門徒?


夏去秋來,秘境拯救人類枯燥靈魂,人類卻救不了被摧殘的秘境。


這是場不平等的交換。

山裏的秘境有寫著秘境的牌子指引,好像也沒那麼秘境


  • 閒聊

於是我決定自私一回,秘境只放在心中,沒有公諸於世之日。但或許哪天緣份到了,你能循線冒險去找到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