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台灣以東

剛睡醒的山巒、平原、每寸土地

一絲不掛,清澈無比。


沒有漣漪的水池

誤以為一個空間允許 2 個世界同時存在。


早晨,東邊升起的太陽把太平洋水氣也帶來了

大家一起開 party 聚集成朵朵棉花糖。


山間一至高的棉花糖在烈陽高照下越發厚重

看來這片土地即將得到滋潤。


凸起的山脊,居高臨下姿態不曾鞠躬道謝

但山的翠綠、清澈流水

以豐饒土地,回敬太平洋無私的給予。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

▍閒聊

台灣的東部自然美景對我有致命吸引力。一度想是不是可以提早在此地落地生根。總問自己那致命吸引力是什麼,我無法具體形容。只知道,就是愛它。

這陣子正在閱讀〈十六歲的海洋課〉。好像漸漸了解那些愛的源頭從何而來。中央山脈、太平洋、黑潮、台灣海峽等等,我重新認識台灣與海洋的關係,深刻知道身為台灣人擁有這片肥沃土地是幸福的,很自信的以這美麗的國度為驕傲。

書還沒看完,不過終於能將模糊不清、曖昧不明的情感,好好梳理一番,寫成一篇篇文字讓你們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