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距離

那年冬天,我們在夜空下的山坡地坐著看夜景。城市的燈火是地平線的星光點點。聊了幾句,冷風陣陣吹來,我下意識捲曲身體。你看了沒說什麼,不過脫下自己外套披在我肩上。

 後來的日子,我獨自回到了那一個山坡地。城市的星光點點依舊,吹來的風略帶冰涼。回憶著披了外套之後,你莫名的問了一句:

「你知道心和心最近的距離是什麼時候嗎?」

我很努力的想了一下,回答:「不知道耶。」你靦腆的笑,雙手張開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說:

 「像這樣。我們的心 0 距離。」

 

▫️ 閒聊

這幾年的「撩」語錄有夠盛行,常常朋友間聊天也被撩到一個措手不及、哈哈大笑,但還是樂此不疲地繼續撩。

你聽過最撩的一句話是什麼呢?歡迎下面留言分享。

攝於澳門,路環市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