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藍色使者

那些人逃難似的衝往藍色國度

卻在結界之前打住了腳步

眼前的使者手持海神賜予之杖

以波賽頓之名宣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拋棄陸上你所擁有的一切。當踏入藍色國度時

必保有敬畏之心。

 

定以謙卑面對未知之事,以無知之知深究本質

藍色國度帶來前所未有的平靜與祥和,不過

你將失去言語的能力。

 

在這裡生存是容易的,畢竟能治你於死地的只有三

獵人

無知

狂傲之心。

 

當你接受此宣告,藍色國度會無條件接納你所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攝於澎湖 山水沙灘


▫️ 備註

逃難:報復性出遊
藍色國度:海洋
結界:沿岸,水陸交界
使者:海浪
獵人:食物鏈之一生物

 

 ▫️ 閒聊

 疫情讓台灣人民的旅遊地點走向了大自然。但卻承襲了過往的旅遊方式-走馬看花的享樂,除了放鬆、享受快樂之外,是否還有更深層的意義?

 當然有的,觀光系出身的我,從經常造訪觀光景點轉向走進大自然,從懵懂無知開始有了山林海洋知識,但這些學校沒有教,都是在每次的身體力行點滴學習或進修。

 我喜歡探險,但大自然的瞬息萬變令人恐懼,多可怕不用我敘述,電影、電視、國家地理頻道等等的都有拍出來。不過,抱持敬畏之心還是能正確、安全的遊玩。跟你分享我正在實施與大自然連結的關係:

🌻 閱讀書籍、影片,體會台灣獨特之美與基礎知識
🌻 逮到機會跟前輩學習野外求生本領
🌻 開始分辨登山與潛水看見的地形、氣候、動植物
🌻 無痕山林、友善海洋,對大自然的尊敬
🌻 寫下自己看見、聽見的故事及新知分享給更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