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申論題,請作答

肆虐,籠罩著。


縱慾過度後,上天此刻丟出了課題

要我們申論答覆,沒有時間限制。

人們倉促離去尋求安穩所在

搶糧,彷彿末日將至

虛弱身軀內,有強烈的求生意志,要看到每個明天的日出。

一切的混亂,逐漸理出頭緒。


人類的作息改變了

人類的道德改變了

人類的情義改變了

人類的原則改變了。


面對眾多的申論答覆,上天不打算給出標準答案

換言之,人類的改變,沒有是非對錯

存活的人數,即是申論題的總分。


但目前看來

拿取高分的要點在於——

人性的自律與良善。



▍閒聊:

防疫的日子幾乎深居簡出,出門也幾乎選擇通風的戶外空間進行活動,偶爾去到人煙稀少的咖啡店裡放鬆轉換心情。一部分朋友以為我還在中國工作,偶有幾封來訊問候是否安好,但其實早在大半年前已經從中國凱旋歸國過著養身的日子,不過在孤僻的個性下,收到朋友的關心訊息深深覺得感動,總歸,謝謝朋友還記得我。

至於,正在看這則貼文的你,這段共體時艱的日子,休假之餘都從事什麼樣的休閒活動呢?歡迎底下留言或私訊跟我分享 ❤️

去年到泰國清邁的夜間市集拍攝一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