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mo
riddlemo

「遠鄉閃閃-文曄校園攝影深耕計畫」 現在我們照亮孩子;未來孩子照亮世界!

◖崙山 - 活出自己的〰線條〰◗

文/計畫主持人-徐振傑

Photo / 攝影志工 -林靖凱、王亭又


今天聽到一個藝人的談話,他提到「人總要致力於活出自己的線條」。活出自己的線條,很特別的說詞,這也讓我想到前幾天在崙山國小上的線條課程,結尾的PPT,也是跟孩子說「攝影的美感就是,在錯綜複雜的線條中,理出頭緒。」

對於崙山的孩子,我覺得他們活出的線條是放射狀,熱情的、直接的、有渲染力的。這對於無法直接散發與接收熱情的自己,是另一種學習,學習感受、體會、接收與回饋。我想不只是我,很多大人們也一樣,在最原始的情緒表達被社會化消磨大半之後,要再重拾是困難的,但重拾的過程是珍貴的,即便無法取回百分百像孩子那樣的光芒四射,至少我們都是在錯綜複雜的線條中,又慢慢地理出讓心燃燒的線頭喔!


歡迎加入志工,一起找自己的線頭

https://tinyurl.com/ybapeqzc

我們的IG|www.instagram.com/shininghope.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