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自己畫的母親卡

這藝術境界大概有3~4層樓那麼高啊!

應該是「王牌天神2」裡上帝假扮成服務生對主角妻子講的話吧......

「真正的奇蹟是一個單親媽媽在工作之後還能陪伴兒子去練足球」

我想世上的每一位媽媽都不斷的在每一天創造出奇蹟。

我們家太后也是。

很多年前我還在輪班時,太后還在做早餐生意,那時我大多都吃公司的供餐,長久下來不健康的飲食和作息造成了我有三高的身體狀況,於是太后就接手了我在公司的飲食問題,為我做便當。

在那麼忙碌且緊湊的時間裡面,我只能以千手觀音這種型態來讚嘆太后了!

這是幾年前畫的母親卡,印象中卡片上寫著:

「有人說奇蹟是一個單親媽媽在工作之後還能陪伴兒子去練足球,而我覺得奇蹟是我的媽媽在忙碌的早餐生意之餘還能幫我準備便當和偶爾照顧女兒,幸運的是這奇蹟天天都發生在我身上......」

那時娘娘也還在世,下廚煮了一桌給太后過節。

而Michelle對於奶奶的愛和依賴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層次了,奶奶是失去母親的她唯一能感受母愛的來源,所以在我的建議之下,Michelle用我的電腦畫了給奶奶的卡片。

而草稿、顏色選定、著色都是由她自己完成,作畫過程中她運筆的穩定度很快的提升,也漸漸抓到用電腦畫圖的感覺,學習力頗強。而草稿轉線稿、細微的修整由我來幫忙,就這樣我們合作完成了她的第一張電繪作品。

選色滿明亮繽紛的,我看了也能感染到她愉快的情緒。

待會去把它印出來,由Michelle自己送給奶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