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1.11.28 九尾狐白淺姑娘

咦~有新夥伴加入!

上個月跟朋友聊天時,聊到我帶著小狐狸在身邊做伴,朋友一時興起也秀了她的九尾狐,她說是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戲以後買的。

我問她有沒有幫她取名?她說沒有,就叫白淺。

我查了一下,白淺還真的是戲裡女主角的名字,所以這是戲劇的週邊商品嗎?(這個我沒問),不過那時在隔離中,閒到長黴,就花了幾小時把白淺姑娘給擬人化了。朋友看到以後很喜歡,把這張圖和小狐狸一起放在她的微信上。

我在想,以後可以邀請白淺姑娘來跟小狐狸同框,之後再陸續加入Michelle的恐龍和其他布娃娃,也許也可以成為一種生活圖文的紀錄方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