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生活」2021.09.07 波士頓求生札記 (8)

(编辑过)
Air attack!!! Incoming!!!

異國出差的生活啊,要說真的給我帶來了什麼,除了多存了點錢、多了些不同的經驗與嘗試和英文進步了些以外,我覺得就是我比以前更會煮菜了。

八月下旬到波士頓的第一天就趕緊去超市採購食材,走進去晃了一圈,蔬菜大概也還是跟我前幾個月來的時候一樣那幾些,後來想變些不同的花樣,想說弄個番茄炒蛋來試試看,上網找了阿基師YT上的影片,很簡單的幾個步驟照著做,沒多久就成為我便當裡的一道菜。

同樣的牛肉排,上回煎得太老,這次火候掌握得剛剛好,七分熟是我的腸胃比較能接受的狀態,撒點洋蔥口味的鹽巴(以前在餐廳嘗試過五分熟,又嫩又好吃,但下場就是回家拉肚子),配上我超愛的大蒜(無處不大蒜),連小狐狸都要流口水了。

上次本來想熬點香菇雞湯,可是超市賣的雞腿一盒就四根,我怕一時吃不完就沒買。後來想想,除了熬湯以外,也許還可以烤雞腿(房間裡有大烤箱),在來上網看看有那些簡單的雞腿料理可以做的。

8/28下午喜孜孜的迎回我的行李,趕緊打開行李箱拿出工具來組車,到了最後關頭要打氣時,我發現我耍寶了...我漏帶了個氣嘴轉接頭!!

我車上用的胎是700/23C,內胎氣嘴是法式氣嘴,我帶的打氣筒(左邊)是美式氣嘴,需要一個轉接頭裝上內胎氣嘴才能用,但我忘記帶了...還好車上還有支小的法式氣嘴的隨車打氣筒(右邊),但是這種打氣筒進氣量很小,而且沒有壓力表,只能用感覺的,從空胎打到我覺得飽,真的是在鍛鍊臂力啊!不過還好有帶這支小的,不然單車就完全不能動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禮拜天早上還是順利地出發去騎車了,從旅館出發到公司繞一圈回來大概32~33KM,空氣清新、路況良好、車流量也不多、重點是氣溫和濕度很低,身體不會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路上看到松鼠比看到貓狗還容易,很愉快的騎乘經驗!但是...

回程時在距離旅館附近大約3公里左右的North Street有一所學校,經過學校前面時突然感覺左側腹部一陣刺痛,那種痛感肯定是被什麼給咬了或叮了!邊減速邊用手把肚子上不知道甚麼東西給拍掉,停下來一看...肚子上留著不知道被什麼給汙染的兩個點...

低頭一看,以為是隻蜜蜂(真心覺得還好不是蜘蛛還是什麼...),掉在地上慢慢死去,隨手拍了張照片記錄一下,但那痛感又遠超過被蜜蜂叮的程度...翻開衣服看一下,已經腫一個包了!不管怎樣,先騎回旅館再說,盤算著有問題得尋求旅館櫃檯幫忙。拍了張照片記錄一下,如果真需要就醫時也好給醫生看!洗完澡覺得好累,翻開照片放大一看...媽啊!是F/A-18!我遭到空襲了!(F/A-18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攻擊戰鬥機 - 超級大黃蜂)

還好我在冰箱冰了一堆水,拿出來冰敷,下午就慢慢消腫,過兩天就好了。

第一次騎了33公里不過癮,過了一週又規劃了近50公里的路線,繞著我所在的鄉鎮Tewksbury跑一圈。剛出發時只有12度,冷死我了!這是秋天嗎?根本是台北的冬天!

這段路程也是上上下下,騎起來很過癮,本來用Google Map預覽時覺得可能比較麻煩的路口也都很順利的通過,可能八月份在家裡有認真騎滾筒,現在實際在外面騎表現都還不錯,沒有退步。

今天是美國的勞動節,休假一天,上午又出發去走一趟上週被空襲的路線,也沿路拍了一些照片。

我是一出發就要到折返點或回到終點才會停下來的那種,中間不會走走停停,所以停下來拍照對我來說是打亂節奏,不過今天就是出去緩和騎有氧的,所以不考慮節奏,就是拍點照片。

這裡就是上週被F/A-18空襲的學校路口...

Tewskbury鎮區裡大多是商家、加油站或醫院,住宅區比較圍繞在外圍,所以住宅區很安靜。

路上有散步的火雞。火雞好像會追人,不敢太近拍...

附近有個Long Pond,池塘週圍都有人住,是「濱池」第一排。

騎到Billerica這個地方~

進入住宅區前通常會有測速器提醒你目前的速度。這支今天沒開,上次衝過這裡好像是20多miles。台灣如果是這種路寬大概會直接限速20km/h吧...

這是公司附近的一個叫Nutting Lake的湖,天氣好時會有人在這裡泛舟划船。

Nutting Lake旁邊有家Turnpike Market,這裡賣的三明治(潛艇堡)好吃!

三月來拍的舊照片

Billerica的Boston Rd.

我是用自己的手機漫遊導航。我是用一個月999元22G流量的方案,旅館和公司就吃WI-FI,出去單純用導航跑起來流量看來不會太大。

Boston Rd.上的Liberty Bell有好吃的雞肉捲。

他們的牛肉堡Size意外的小,裡面全是肉,沒有配菜,味道雖然不錯,但吃起來有點膩。

另一個方向距離不遠的Augusta超商也有好吃的炸雞,尺寸也是...之前分享過照片了。他們有個餐叫「Heart Attack」...心臟病啊!連美國同事都搖頭不敢嘗試。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看老闆吧~但照計劃我下週二就要離開去上海了,只剩下2~3天可以騎車。在這裡騎車雖然人生地不熟,但也頗有探險的刺激,同時宜人的溫度和濕度,再加上我都很早出門,人車都少,騎車不像在台灣還得戴口罩,要用經濟模式或全開抽車爬坡都很過癮,久違的爆心跳和喘息,真棒!

本來今天上午會有個新任的新加坡籍的業務會到,聽說是個姊姊,我得帶她去做PCR。不過她因為簽證的問題行程延後了一天,所以幫我賺到明天上半天的假,我也可以趁機去補一下食材填滿我空虛的冰箱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