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生活」2021.08.11 七號天堂-2021週年照

(编辑过)
用週年照來記錄女兒的成長和......把拔的變老~~XDD

我和娘娘是先登記再補婚宴的,所以婚紗到2015年中才拍。當初在網路上找了不少婚紗公司,最後找到「七號天堂」。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呢?因為我所看到的每一組新人的婚紗照都非常有梗、風格非常自由、效果也非常好,新人們總是可以跟攝影師激盪出很不一樣的火花,讓婚紗不只是化妝穿漂漂擺幾個姿勢而已,對於越大越想搞怪(神經兮兮)的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後來和攝影師討論了幾輪,最終選定了大綱是「特務鋼彈人要結婚退出江湖了」和幾個小主題:

進入凡人生活的鋼彈人

鋼彈人因為進入了平凡的生活,在炎炎夏日得買雪花冰給老婆消暑啊!看看小哥多麼的強作鎮定~

我那一堆鋼彈模型全部都有入鏡,外加我做的鋼彈頭。

陪老婆騎車散心

鋼彈人婚後當然要卸下偽裝,還要跟老婆騎車放閃才行啊!

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單車也一起入鏡了。

八極夫婦

鋼彈人當然得訓練一下老婆,以備緊急狀態...

自己有跆拳道的底子,數年前又因緣際會地在健身工廠認識了我的教練,教練專長是傳統武術、拳擊和散打,我就跟著教練學了7~8年。

唯美浪漫還是要有的

白西裝、白紗、晚禮服、愛車。

獨角獸那時才兩歲,多樸素啊!

那時拍完以後PO上臉書,一票朋友跟同事附和,他們都是在七號天堂拍的!口碑真的好~

七號天堂有個福利,就是在這裡拍攝婚紗的新人們,可以享有終身免費拍攝全家福週年照的福利(但只限當初拍攝的新人及其子女,如果加上其他旁系血親的話還是會酌收費用。)可惜的是,當初我跟娘娘沒把規定看清楚,婚後就沒去拍週年照,也因此少了很多娘娘跟Michelle的照片。

去年我開始使用這個權利,先帶了Michelle去拍了一次,效果非常好!今年想想,奶奶也是Michelle生命中重要的人,而且平常奶奶跟Michelle好好合照的機會太少了,所以這次請太后一起入鏡。

Michelle跟娘娘比較不一樣的一點是她在拍攝時很自然很放鬆的玩,所以拍攝出來的效果都相當不錯,倒是娘娘每次看到鏡頭就會僵掉...XD。

跟去年相比,Michelle其實沒有太大改變,就是頭髮更長了、身高更高了、然後缺了一顆牙(拍完後過兩天另一顆在搖的也掉了)。

把拔呢?

把拔比去年瘦了不少,皺紋也變多了~

這次我很喜歡這張

鋼彈人的故事其實還是繼續的進行著,因為鋼彈人要守護這個可愛的女兒呀!

2019年心情太糟了,沒想到要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Michelle手上拿著的小相機?

那是我上回從美國回來後買給她的禮物。這次拍完後她堅持要幫我和攝影師叔叔一起拍一張,而且還要各自拿著布娃娃…XD

小妞拍得還不錯,可惜把拔畫素調太低了點~

攝影師叔叔說,將來如果要徵助手,會優先考慮Michelle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