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1.07.11 蛇的身上會有什麼花紋呢?

跟Michelle一起畫畫第二集

這次的進度落後Michelle了...XD

小丫頭很快的幾筆就把蛇的花紋給畫好,老爸倒是拖了半個多月。

一樣把照片手動轉成線稿。

會拖這麼久是因為我一直無法決定我要畫什麼樣的花紋。我不想畫普通蛇身上常見的花紋,所以嘗試找了一些樣本來參考,但是發現太秀氣的花紋不搭,所以又想要嘗試火紋,不過自己修改了幾種火紋之後畫上去也覺得不搭(功力不夠),最後想嘗試看看比較有科技感的電子線路,然後就自創了這個版本。

一開始畫了舌頭和頸部,自己覺得還可以,就一路畫下來。由於化的過程中也要考慮蛇的身體轉動的角度,所以花紋也要跟著變化,所以這張圖大概從開始到現在大概花了我將近半個月時間,真的是隔離期間殺時間的好方法啊!

至於配色,蛇的種類我算是選了青竹絲,斑紋用紅色來表現,感覺很顯眼。

以前小時候大家總會說「紅配綠、狗臭P」,但是以前交往過的設計師女友跟我說應該是「紅配綠、真美麗」,在他們學習到的搭配裡面,紅綠搭配是很好看的方式的,也許受到這樣的說法影響,我也開始覺得這樣很好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