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1.10.21 沉思中的小狐狸

方格子中「心情」專題封面圖

可愛的小花草也是得坐下來喝杯咖啡,好好想想和思考的!不是可愛就沒煩惱唷!

今早把這張圖傳給朋友看,朋友說小花草看起來有點淡淡的憂鬱和落寞,是我畫這張圖的時候也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嗎?

我說:應該吧!上個禮拜還真的有點被那樣的氛圍環繞。

不過這兩天我的支線任務又動起來了,而且聽到的進展是正面的。
話雖如此,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煩惱和困難,只能一一克服了!

不論如何,希望能很快帶小花草回家跟Michelle團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