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親子」2021.02.01 台南空氣基因-跳呼伊勇!

小朋友就是喜歡玩、喜歡動。跳床跳翻小朋友,回家好好睡!

Michelle老愛在我的床上跳,跳得我心裡都在淌血…

去年Michelle生日的時候想帶她出去玩,但是九月的南台灣還是豔陽高照,所以在網上搜尋室內親子活動的場所。通常跑出來的都會是連鎖的室內遊樂場,但我個人比較不偏愛那種,因為通常我帶孩子出去玩的東西,我自己也想玩。那時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了「空氣基因」讓我眼睛一亮,就決定是你了!但是我排假的當天早上發現…啊!排假排到人家公休日…趕快緊急再確認之前看到的「貨櫃公園」,結果那天去了完全沒其他遊客,我們父女倆包場玩到爽!

最近她又在想著要去遊樂園玩,這次就趁著她學校休息五天的機會,去上次沒去成的「空氣基因」讓她跳個夠吧!

借官網的封面圖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多,櫃台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接下來有一場包場的時段,所以我們得等到四點多才能入場。我看Michelle非常想玩,也願意等,我們就到二樓的休息區自己玩點小遊戲,有點餓了就到附近的全聯去買麵包,吃完回來時間也差不多剛好。

入場前得要看安全宣導影片並簽名,也得穿防滑襪(一般市售的不夠),自己沒有的話現場也可以量尺寸購買。搞定前置作業以後就跟著教練暖身聽講解,同時教練也交了幾個基本動作和注意事項。還好本爺運動久了,對於控制自己的身體還行,教練教的基本上我都做得到。

左邊是現場賣的止滑襪,止滑等級完全不一樣

場地區分成好幾個區域,有攀岩區、一般區、躲避球區、灌籃區、兒童區、貼壁區和網紅塔,詳細的區分就不多描述了。場地的安全措施做得不錯,不管你怎麼衰怎麼跌都不會痛,所以可以很安心的玩,也不用特別盯著Michelle,偶爾可以去玩點自己想玩的東西。

雖然小傢伙在家裡只跳我的彈簧床,但面對這種彈力更高的跳床她可一點也不怕,而且身體平衡控制得還不錯,旁邊的教練看了也誇獎她。

玩了一個小時,我都快累死了!因為早上還去騎了70公里的平路+山路混合地形,而且速度還創自己的新紀錄,總是得付出一些體力精神的代價,但這小妞意猶未盡還想繼續玩,我雖然累,但也還是很乾脆的再去櫃檯續一個小時,結果大概到六點左右就被我們父女倆包場了,也才比較有時間拍這段影片。

這一玩玩到六點半,時間到了她也不吵鬧,只問我下次還能不能來,這當然沒問題!

上了車以後她喊肚子餓,喝了幾口水之後就睡著了,看來真的是有累到!

跳這種跳床其實比想像的還累,因為整個人彈起之後你必須運用核心肌群去穩定自己的身體,不然很容易因為身體姿勢和重心改變而在落下時歪掉然後摔倒,所以第二天起床時我真的有點被操到的感覺......但整個過程女兒開心,我也常是了一些平常不會做或做不到的動作,其實也是滿特別的體驗。

哈哈~我其實也滿期待下次再去一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