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1.11.22 小狐狸也要煩惱柴米油鹽醬醋茶

方格子中「生活」專題封面

之前在想「生活」這個分類的封面要怎麼畫?

本來沒什麼想法的,但突然翻到幾年前我畫給皇太后的母親節賀卡,裡面把她畫成了千手觀音一般,樣樣美食都能做,這倒給我一些想法......

對於生活最通俗的描述,我想不外乎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了,另外還有工作,所以就讓小狐狸也成了千手觀音。

生活中,大家都要同時兼顧工作、家庭和私人的事情,太多太多雜事每天提醒著我們不能鬆懈,每個人都是千手觀音,每個人都是生活中默默耕耘的英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