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1.10.12 小狐狸的新名字

本部落格的主角:小狐狸

2012的12月,我獨自一人到Japan星系來了趟五天四夜的旅行,某天來到Fushimiku這個星球,看到了小狐狸。我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狐狸,所以主動向小狐狸伸出了手想跟牠做朋友;而小狐狸感受到了我的善意,也願意跟我當朋友,陪我一起旅行,甚至到Taiwan星系走走瞧瞧,沒想到小狐狸這一離開就是九年,最後成為了我們家的一份子。

小狐狸看著我結婚、當爸爸,在女兒Michelle五歲的時候,他也跟Michelle成為了好朋友。

我沒有幫小狐狸取過名字,有一天Michelle問把拔:「為什麼小狐狸沒有名字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想到Michelle對幫小東西取名字好像比我有天份,於是說:「不然妳幫小狐狸取名字好了」,於是Michelle就幫小狐狸取了個名字叫「小花草」。

我在2021年又開始了星際旅行,先是去了America星系、又到了China星系,回到Taiwan星系不久後又再去趟了America和China星系。因為一個人旅行很孤單,所以從第一次去America星系回來後就帶上「小花草」一起旅行,他也成為我重要的夥伴。

也許冥冥之中總有安排,當年我去了Japan星系,就是為了和「小花草」相遇吧?那時誰會知道他會變成我這麼重要的夥伴呢?對我來說,現在他彷彿有生命一般,不同的狀況下我都覺得他有不同的反應和表情~在這幾天一系列的新圖中,他也似乎更加生動而有活力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