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1.06.17 蛋裡會生出什麼呢?

和Michelle一起畫畫第一集
好幾個已經破殼的蛋,裡面會生出什麼呢?

隔離沒事幹,可以做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畫圖了,所以在出發前就來個超前部屬。

之前太后帶Michelle去圖書館參加活動認識了個老師,老師很疼惜Michelle,最近送了本塗鴉本給她,裡面有些主題可以發揮想像力。

打開塗鴉本,第一張圖是這個。

好幾個已經破殼的蛋,裡面會生出什麼呢?

Michelle畫圖是愛畫,但是對於這本卻有點「恐懼感」,可能怕畫壞了就沒了,所以我把繪本上的圖都用相機拍下來,然後轉成線稿,這樣不管畫幾百遍都沒問題了!再加上我每天在視訊電話裡鼓勵她,並且也告訴她我跟著她一起畫、讓她看我畫的進度和成果,希望可以鼓勵她,讓她有些動力可以動手去做。

本來想畫得驚悚一點,但畢竟是要給小朋友看的,還是不要太誇張;另外也想說用2D畫風會比較快,還特別把Michelle最喜歡的紫色暴龍畫進去,但沒想到畫完以後覺得空空的,就又加了點明暗、又下載了個背景處理一下...好像搞了快一週吧...

不過老實說...我的想像力退化不少了啊!除了恐龍和精靈以外,我還真想不出什麼特別的東西啊...。

下一張來畫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