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1.03.28 單槓比賽

很多年前畫的單槓比賽四格漫畫

很久以前看了一部叫「奧運高手」的漫畫,主要是講述體操選手的養成和比賽過程。記得男主角是追隨了父親的遺志,走上了和父親一樣的道路,主角本身對單雙槓就比較有天份,再加上遇到好的教練,最後在這個項目獲得了奧運金牌。

某次和我哥在鬼扯的時候,兩個人就冒出了這樣的四格漫畫劇本……

我從國小開始就喜歡畫漫畫,這個大概是我高中時畫的,那時灌籃高手太流行了,所以畫風也比較學習灌籃高手Q版臉孔的風格。本來是畫在筆記本上,還好後來我有把它掃描起來存檔,不然這麼多年下來可不知道丟哪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