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生活」2021.11.28 上海+無錫求生札記 (7)

在CN的最後一趟Business trip

「感覺」,感覺工作上似乎是有進度了,雖說還沒正式往前推進,但身為主要的負責人,我必須先前往無錫待命。

第一次坐高鐵商務座感覺有點新鮮,商務車廂只有16個座位,寬敞的座位和空間讓我眼睛一亮。座椅背面看起來有點像蛋型的模樣,跟飛機上的商務艙差不多,座椅六向可調,還有三種固定模式,讓你舒舒服服的「躺」完旅程。

第一次造訪無錫,照理說應該四處去走走晃晃,查了地圖,有悠久歷史的無錫古運河就在飯店約2~3公里之處,不過因為返台日期越來越近,我很擔心在路上遭遇「隱形炸彈」而受池魚之殃,所以除了吃飯以外我都待在飯店裡,外出也都一定口罩戴緊緊。我訂的飯店在距離無錫車站3站的位置,旁邊就有個「恆隆廣場」,對面和週遭也有多個商場和百貨公司,算是很繁華的區域,不過從我30樓的房間看出去,好像除了這一圈以外,其他地區都暗暗的。

飯店附近的餐館比我在上海住的地方多,相對距離比較遠一點,不過也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同樣的問題就是食物都多油、高鹽。在上海的話,我晚餐通常是跑去樓下的全家買生菜沙拉和牛奶吃,所以這段時間下來纖維還算夠,即使中午吃油一點也還可以過得去。但無錫這裡的全家離飯店比較遠,而且生菜沙拉每天都賣光,加上在武漢吃的那幾頓下來讓我的腸胃狀況越來越糟,只能在早餐時多吃生菜補充纖維,晚餐改叫外賣吃輕食來清腸胃。

點了附近的一家連鎖輕食來吃,哇塞~外送袋好可愛啊!食物也很豐富和健康,好吃!這樣堅持了幾天,腸胃總算漸漸恢復正常。

在無錫待了一週,我也越來越沒耐性,最後工作還是沒有進展。到此,我已經不可能再有接觸這個專案的機會,正式宣告我在CN的工作已經結束了。

回上海吧,待在上海我會覺得比較自在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