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生活」2021.09.18 波士頓求生札記 (9)

心理與生理互相交錯的影響,效能低下!
心事重重睡不好?

生活進度停止了,連部落格都停了好幾天了。

這幾天就是精神不好懶懶得不想動,尤其波士頓的鬼天氣像翻書一樣說變就變,現在這種19度的溫度基本上已經是高雄的冬天了,涼涼的天氣不就是拿來睡覺的嗎?可惜啊~我就是

睡.不.好!

大概是心事太多,每天晚上都一直作夢。

某天夢到我的高職同學、專科同學、前公司同事還有幾個朋友,搭著遊覽車突然在美國出現,問他們來幹嘛?他們說來打疫苗...@@

很快的他們每個人都打完了,一一上車準備前往下個點,我送他們到門外看著他們上車。等車子走了以後,我赫然發現我人在台灣的街頭,全是台灣的路標,我愣住了!瞬移嗎?接著開始煩惱我東西都在美國,要怎麼回去啊......。

又,某天睡到凌晨兩三點醒來,看到我老哥有傳訊息,我就順便回了他。他問我怎麼還沒睡?我說做惡夢醒來。夢到一群喪屍往我靠近,我身手矯健的跳上跳下躲開他們......。

接連著幾天睡不好,前兩天我起床後精神非常差,頭有點痛,於是寫信給老闆請假了一天。我很老實的說我是因為睡不好而頭痛(上次來說「不舒服」,結果叫我去做PCR...)。請假的那天,我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來吃午餐,吃完精神還是很差,到下午4點多又哈欠連連,但不敢睡太久怕晚上睡不著。6點多起床吃晚餐,然後到半夜12點睡覺,卻又想一堆事情拖到兩點多才睡著。

陽性?陰性?

新加坡來的業務姐姐本來在9/14要回去,但突然說新航有些航班停飛,要20多天後才有飛機,不過後來還是找到航班可以回去了。新加坡政府要求48小時內的核酸陰性檢測報告,姐姐就去醫院做了核酸檢測,結果她該回去的早上她打電話給我說確診了。醫院通知姐姐檢測結果時也沒叫她做什麼,甚至也沒說要強制隔離,她自己則是很自主的關在房間裡都只叫外送。

很神奇的是,姐姐從我第一天見到她,她不論到哪都是戴著口罩,只有中午和業務主管吃飯有拿下來過,另外她也有到餐廳用餐過,其他時間她也沒去哪裡,就突然呈陽性。

和她有比較近距離接觸的就是我老闆和我,我老闆是帶著她教她一些機器的特性,我則是她剛到的前幾天因為她還沒拿到車,所以我帶她去做核酸檢測和買東西,有時在公司會聊聊天而已。

我剛到公司,老闆就拉著我到旁邊去說悄悄話,我說我知道業務姐姐確診了,然後老闆就帶我去附近的診所做快篩,結果我們兩個都是陰性。

我問老闆為什麼都不用隔離呢?老闆說麻州的人幾乎都打了兩劑疫苗,而且即使你要求確診者要隔離,還是很多不鳥規定而跑出來,所以乾脆就......@@。

總之姐姐也在新加坡打過兩劑疫苗,也沒甚麼症狀和不舒服。我是建議她過幾天再去檢測看看,搞不好是偽陽性也不一定。

亂七八糟

工作的事情一樣是亂七八糟,老闆一延就要我往後延兩個多禮拜再離開。這幾天我看工作進度,要趕在月底前完工的機會不大,但主管們似乎也不知道(或不想面對)如果趕不及的話會怎樣。是說就算趕上,就我所知道上面老闆的策略就是要把我丟去無錫死的......。

我問了一下我師父,「你看我有機會在月底離開嗎?」

他搖搖頭說:「我們還有一個新專案」

WTF!我實在是暈了......當初工作合約裡寫的就是30%的國際出差旅行,現在都已經快80%了,不能因為你機器賣不出去就老是拉我來美國幫忙啊!不過我的出境期限就是11/22,我自己也在心裡訂好了最後底線,剩下的就看事情怎麼發展了。

來點正常的吧!

上次來的時候,Housekeeping很久很久才來清一次房間,這次幾乎天天都來。我去上班前通常會把小狐狸放在床上,大多時候回來都會看到床鋪好了、小狐狸也好端端的坐在床上,某天發現小狐狸被放到床頭櫃上,也還可以接受。有一次回房後望向床......小狐狸呢?心中大驚!抬頭一看...........................噗~

之前騎車時有看到火雞在路邊散步,那時我還不確定是不是有人養的?某天上班時看到有火雞在公司停車場散步巡邏,嗯嗯......Good morning sir!

我問師父那是野生的還是有人養?師父說是野生的,PO上FB後另一個同事E還說要把牠抓來當晚餐......XD!

Patrol Officer is on patrol

除了有巡邏的火雞,還有美國空軍在這邊休息。

U.S Air force
別想了,騎車吧!

我假日都6點就出門騎車,這樣車流比較少,也比較安全,但早上的氣溫實在是讓我這個高雄人冷到吱吱叫,還好我有帶冬季裝備,可以應付10度以下的溫度,不然就囧了。

我的手機是用手機架固定在車把上,是用Apple的導航。這導航看來是只能點對點,不能像Google Map拉出一條多點的路線,所以我就兩者搭配以後把中繼點給記下來,每到一個點就輸入下一點來導航。

第一次經過這個賣冰淇淋的地方時,我突然有種既視感,通過後才想起我人在台灣時夢裡見過這個地方,雖然顏色稍微有點不一樣,但外觀差不多!在夢裡這裡好像是一個休息站,可以搭車,有人在這裡等車或休息吃東西......那時有種感覺,這趟旅程是命中註定嗎?第二次經過時就把它拍下來。

停止前進了嗎?

覺得停止了,但似乎又開始轉動了,只是情勢尚未明朗,我也不好多說,但心裡慢慢開始下起決心,我必須做些什麼來改變現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