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
艾特

認真玩遊戲 YT bit.ly/2WxJSui Gmail bit.ly/3fMU89t Pixnet bit.ly/3fKws5v IG bit.ly/2zyiX8u Twitter bit.ly/3dJi8Z9 Reddit bit.ly/2WuU2LZ Medium bit.ly/2TklASz Matters bit.ly/2WUuDuf

Random Dice | 4.0.0驗血時刻(短篇)

Random Dice | 4.0.0驗血時刻(短篇)

大家好,

Random Dice 在6/12當天迎來了久違的4.0.0大型版本更新,

各大論壇討論區在更新後不久,可謂是哀鴻遍野,血流成河,

歐洲人是不會流血的,所以你只會看到非洲人心在淌血,

罪魁禍首就是"卡箱"那蛋疼的傳說機率,

有鑑於上一次三箱把"組合骰子"恭請回家,

這次我也妥妥的沐浴更衣,燒香拜佛,求祖宗扶老太太,

這三個步驟大概花了三秒在我想像,然後開抽:

再然後,

那卡箱沒到0是我這幾天重新存的,總之大概是21000/40=525箱,

鑽石為甚麼這麼少等等說,看那86萬錢幣就知道,差一點就變87了,

中了一顆傳說槍骰(新版本前以集齊全骰所以重複)。

開箱期間,一直不斷質問自己 :

難道是我不夠虔誠嗎?還是我防曬做得不夠多?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

...

...

啊,應該是我想3秒想太久了。

有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 不信邪,所以我又到把賤手伸到商店下方,

"王的遺產"

事實證明,你可以不信邪,但更不應該相信你,

所以妥妥的帶了一顆暴風雪回家。

結果隔天起床開了個500鑽傳說箱,中了流程(Flow),

結論的結論,歐洲跟台灣有時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