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
艾特

認真玩遊戲 YT bit.ly/2WxJSui Gmail bit.ly/3fMU89t Pixnet bit.ly/3fKws5v IG bit.ly/2zyiX8u Twitter bit.ly/3dJi8Z9 Reddit bit.ly/2WuU2LZ Medium bit.ly/2TklASz Matters bit.ly/2WUuDuf

Random Dice | 如何脫離外掛綁架

Random Dice | 如何脫離外掛綁架

上個禮拜在巴哈廣場聊天室,聊天刷刷PVE,
我開的房號,結果進來的人不對,我以為是哪個新手誤闖進來,
一看陣容和傷害就知道,慘了遇到外掛
我還故意在聊天室直接說,"怎麼外掛只能打到30?比組合還弱?"
這個目的是避免幫他變相宣傳另外看看聊天室有沒有行為變得怪異的人

可惜線索太少外掛也聰明沒被釣出來

只能先放棄找嫌疑犯
然後開始試著用正當方法,也就是每次你切出去畫面時會出現的提醒
提醒是說三次會被踢出去,結果試了快10幾次都出不來
甚至還換裝置登錄(我兩個都是安卓,不同系統不能這樣做)一樣沒用,
(我那時在韓服,後來有版友說其他服很好斷,有機會在試試。)
接下來就是最後成功回到遊戲的實際方法。

首先,我要強調這個辦法 “並不能完全判斷是有效方法”
因為當我最後成功回到遊戲,官方並沒有再另外回覆信件給我,
所以也有可能是”外掛自己跳掉”,但至少我做了這個動作後,
我的帳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第一步 : 養成把ID截圖的好習慣
如果你現在還沒遇到這樣的事件
這件事也是你可以”先做”的
不論是不是被外掛綁住
也可以在其他帳號狀況裡用到。
到右上角三條線>>
最下面設定>>
把下面這張截圖存好,紅框就是你的ID>>

(據其他版友經驗,非Korea服,比較容易斷掉連線,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打PVE時換服。)

第二步 : 已經遇到狀況,遊戲中可以做的動作
把明顯是外掛的”狀況”截圖,比如說暴擊異常數字

現在你已經有兩張圖片,可以準備寫信

第三步 : 用英文比較快讓111%了解狀況
1.複製這個信箱地址>>
contact@111percent.net
2.然後在標題打>>
my Random dice game Can’t leave from Hack!!!!
3.內文寫>>
today,i play random dice in forum with friend.
someone in my game and i can’t leave away now.
英文不太好,但應該意思有到。

再付上第一第二步的圖片,

寄出去後,建議把遊戲關了,不然開這麼久手機會很燙


再重申一次,這只是自救措施,不一定可以或立刻把你的問題解決

因為我也不確定是被客服救出來,
還是他自己跳掉,因為我已經把遊戲關掉。

然後不要以為被外掛帶著刷卡箱很爽,

更久之前有人被綁住,到最後因為卡箱數量超出異常直接變”負數”,

開箱都沒辦法開
也有可能因此被官方 認定為外掛被鎖
這時候你要證明"也有可能"來不及也沒有用,
後面救帳號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能一個禮拜帳號都沒解鎖
然後給點小建議
不論是在群組,或廣場聊天室,約好人候用私訊給他,
因為外掛如果看到房間號就會直接進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