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姆
萊姆

我是萊姆,現居台北的軟體工程師,曾經在北京生活兩年,旅遊魂在我內心,喜歡跟不同城市不同地區的人們一起交流。世界之大,我想去看看。

#新人打卡 我是萊姆

萊姆Check In Matters

這篇是我第一次在Matters發文,大家好我是萊姆,以前在medium寫過一些科技軟文,不過一直是自己耕耘的狀態,是個沒有中文社群收留的孩子,以下我想說說為何我會加入matters,還有我之後的創作規劃。

我是誰?

我的關鍵字:愛好和平、喜歡冒險、懷抱熱情、努力生活、不枉此生、強大才可以保護所愛之人、軟體工程師、節儉的佈道者

我是萊姆,現居台北,是個軟體工程師,曾經在北京工作兩年,現居台北,喜歡旅遊、偶爾耍廢,寫寫文章,算是一個雜學家嗎,什麼可能的嘗試都想試試看,對世界懷抱好奇,新事物懷抱熱情。

怎麼知道Matters?

一個同事說他在Matters,因為今年的目標很想多認識Web3.0對網路世界的改變,因為這個原因,Matters在我一聽到的時候就想加入,而且可以重新寫一些不同風格的創作,讓我覺得這個平台對於我來說,充滿了很多未知,我嘗試在這邊成為一個創作者,也期待在這我可以認識更多其他的創作者。

加入Matters的創作規劃

目前規劃有幾個方向

  1. 科技文章:分享工作上接觸到的新技術,或者新的概念。
  2. 讀書心得:每年的書單讀書之後都沒有很多紀錄,紀錄以及心得分享。
  3. 生活記事:抱持著對生活的熱情,我的週末時常有一些特殊的小故事,像是成為podcaster,特殊的打工,省錢故事都會跟大家分享。
  4. 時事參與:關心著世界的變化,尤其現在生活的土地面對著很多的國際議題,也期待我對時事有更多的關注,甚至可以寫出些東西。

希望我的介紹與撰文風格讓你感到舒服,我會繼續創作,也期待與你的相遇與互動,感謝我熱愛的生活,以及喜歡看我文字的你/妳們。我是萊姆,一個Matters的新人,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