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拉希
斯巴拉希

大家好 隨意發文 寫寫日記 抒發心情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被你擁有?🤣🤣🤣 人來瘋 時不時就發瘋

新人報到!!

我是帥氣悶騷的斯巴拉希,很高興能加入Matters這個大家族,希望往後能跟各位交流各方面的知識、心情抒發或幹話連篇,為生活增加更多色彩~~ 請各位多多指教!

在這動盪不安的社會中,能來到Matters這個世外桃源當真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XDD

在此對於分享Matters論壇資訊,也是帶我進幣圈的貴人 @COOKIE 致上最誠摯、最神聖的感激與謝意!!

自我介紹:

我是帥氣悶騷的斯巴拉希,很高興能加入Matters這個大家族,希望往後能跟各位交流各方面的知識、心情抒發或幹話連篇,為生活增加更多色彩~~ 請各位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