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ad
SoSad

無處宣洩的感受出口

文字有溫度嗎?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建立,素不相識的兩個人要認識從書信建立的情感俗稱筆友,到現在科技發達交友軟體氾濫,左滑右滑配對成功的網友,兩者之間的共同點就是溝通的內容有70%以上是文字,所以說文字有溫度嗎我認為是有的。

各式各樣的小說擺在書店,閱讀它們的人是為了得到什麼?一本充滿油墨的紙嗎?怎麼可能,想了解那本書是在說怎麼樣的故事,我認為讀書的人想像力特別豐富,如果你看了一本書完全沒有想法,那我認為那本書不是好書,我們看魔法經典七部曲(電影算8部好了)你能在閱讀她的書時,不把咒語在心中默念一次嗎!這就是書的影響力,那你能說文字沒溫度嗎?

任何人都有失落沮喪的時候,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突然感覺作者跟你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當然可能是偉大的演算法發現了你的負面,所以帶給你更多的負面文章,但是恰好這些文章的內容就是能影響到你,那我更能清楚的告訴你這就是!這就是!文字的溫度!

所以不要再說文字沒溫度!

沒溫度的是你!你跟朋友在文字上的溝通出了問題,這不是文字的問題,事實上是你們不了解彼此,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所以產生誤會,當然除了打錯字的部分啦!

文字是有溫度的,而文字的溫度取決於,將它表現出來的那個人的溫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