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Pb

Pb 目前是一名在读新闻专业学生,具有人文情怀,也是朝着现实奔跑在路上的理想主义。

真实的照片

最近去厦门游玩,平时喜爱摄影便拿着相机四处拍摄,路边大爷看见了便说:“你拍在相机或者手机上有什么用,又摸不着。嘿嘿,我知道为什么你们不打印照片,因为要钱。”一句话好像点明了我们生活中的许多泡沫。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打印照片,是从柯达破产开始吗?又是什么原因造就了我们不在追求实体照片?实体照片与数码相片你又会选择哪种呢?

如今自己手机中大部分的内存都是移给了照片,我不知道像我一样的人多不多:都是照片,感觉都是回忆也舍不得删,但也很少去一张张看因为几千张实在是太多了。当我同时翻开家中已积满灰尘得相册和手机或者电脑时,带给我的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