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紋針
迴紋針

在網路平台上找個窩待著,從腦細胞裡挖遊記回憶。 照片部分請勿下載使用,因為有私人住家照片之類的。

【臺灣俗的紐約遊憶】6嘴巴吃吃心靈也要痴痴

其實見到牛肉麵是滿興奮的

美國紐約時間:2010/5/22(六)

可以有一趟小旅行的機會,跟新認識的杜姐一同跟團出遊。那間華人旅行社位在法拉盛(Flushing),於是這天我和杜姐搭地鐵七號線坐到終點站法拉盛。原本打算玩華盛頓DC兩天一夜,結果被業務員說服參加三天兩夜的小美東之旅,除了看白宮、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之外,還會去尼加拉瓜大瀑布!超期待!有種從地理課本甦醒的感覺XDD

我們沒在法拉盛待太久,就是辦完旅遊手續,隨意走走逛逛,去法拉盛mall吃午餐。於是我很思鄉的點了牛肉麵(≧▽≦)y

街道算是普通?但看到中文就親切了。
觀光景點都有地圖,很方便。
法拉盛mall:感覺像西門町萬年大樓,一層樓有數間店家,都是小坪數。
有不少動漫商品店。應該說我的視線都在盯在這類商店上~
看到熟悉的作品~
看到熟悉的租書店!滿櫃的東立漫畫啊XDD
在美食街看到安東尼波登的照片!以前會看《波登不設限》這美食節目。
牛肉麵登場!我早已忘記味道,但興奮的心情不變。不過這碗公長得好奇怪www

法拉盛有天仁茗茶,不過我和杜姐則是被另一間功夫茶吸引過去,這間是年輕人較喜歡的手搖飲店。後來進了一間超市參觀,也是人潮滿多的,是因為今天星期六嗎?不過說真的,這裡街道的味道不太好聞,在中國城那裡也是。

不便宜吶^^|||
感覺生意不錯~
拍的照片不多,僅獻上木瓜XDD
再次看到這張照片依舊覺得新奇。在台灣沒看過這麼多口味的銀絲捲Σ(⊙▽⊙"a

※ ※ ※

下午回程來到曼哈頓,朝聖──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跟友人一樣很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播的《決戰時裝伸展台》,服裝設計師的比賽,有幾次最終決賽就在這裡舉辦。時裝秀場地的本尊,原來是這樣一座綠草皮公園,位於紐約公共圖書館的正後方。公園面積不大,四周被高樓包圍,旁邊還有一座旋轉木馬,看著眾人或躺或坐曬太陽喝咖啡,一整個悠閒,若是上班日就很有忙裡偷閒的FU了。

結束悠閒的公園,我們延著第五大道一路往北散步下去直到中央公園。幸好杜姐的目標不是逛名牌店,我對名牌真的不熟XDD

Bryant Park介紹
Bryant Park一隅,前面那棟白色建築應該就是紐約公共圖書館。
Bryant Park一隅,有給小朋友玩的旋轉木馬,真是夢幻,像迷你綠林中的小精靈。
也想在這裡躺著吹風吶。
西方人真的很愛曬太陽。我怕曬黑>///<
在台灣根本沒親眼看過的加長型禮車,在第五大道出現的機率好像頗高,每次看到都想舉起相機按快門XDD
啊啊啊我忘記這是哪裡了ORZ
單純喜歡這顏色搭配。
哦哦NBA我知道!會有不少觀光客在這裡擺投籃姿勢,把上頭那顆籃球當作是自己投進的!
川普大廈(Trump Tower)。很久以前我對川普的印象是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但他的外型實在不是我的菜,看不下去XDDD不過這棟川普大廈的造型挺有意思。
哎呀著名的蘋果一定要拍一張啦~但遊客實在太多^^|||

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點:逛玩具店。

(兩間店就在正對面,玩具對我的吸引力比蘋果商品還大XDDD)

這是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景點,FAO施瓦茨(FAO SCHWARZ),位於紐約市第五大道,是旗艦店。它創建於1862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玩具店之一。不過剛才搜到的情況是,它在2015年7月關閉了。Σ( ° △ °|||)︴

好吧,那它就留存在我心中了。

門口,站崗的大叔會拿玩偶逗小朋友。
一樓進去,都是動物布偶。有手扶梯可以到樓上。
右上角那張,不知為何,這座滿架的布偶有種喜感XDD
哎呀是洋基吉祥物嗎?!
坐上手扶梯,有隻黑熊在迎接你!
樂高區,向來是我逛最久的www
中央公園第五大道這裡有很多馬車,載客繞公園行走。這位老哥的車子布置得不錯呀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