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名字
我没有名字

记录,是我对这个社会最激烈的反抗。

记录也是沉重的啊

(编辑过)

基于未来不忘当下事的想法,也希望后人们能看见真实的当下,选择matters做个匿名的记录者。

慢慢的发现记录原来是件沉重的事,看着同胞苦痛、愤怒、无助的诉说,自己的无力。

有几日可以不去看sh有关的内容,感觉自己承受不起,愤怒积压无处发泄,同情在严控下被认为是找事,甚至国歌那句“起来不愿意做努力的人们”的话题也在微博上也被屏蔽。

很幽默,很黑色。

我开始有些担心,记录的这些内容,会成为起诉书中的罪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