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無名物質傳-04.回憶

12月30日,晚間8點,飛行梭上。

蘿拉:「星星,聽說你跟基亞隊長已經認識很久了,合作起來應該很有默契了吧!」

星星:「拜託..認識很久不代表合作起來就很有默契好嗎?基亞那種完美主義又難搞的個性,從小時候就不太好相處。進入領導階層訓練的這幾年,雖然有比較聽得懂人話,可是我還真的越來越不清楚他腦袋裡在想什麼…」

小鳳:「看吧!我就說,隊長這種個性的人,真的很難有什麼知心好友。當初我們聽他說,他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知心好友要加入隊裡,還真的無法相信。看樣子,星星這位知心好友,大概就跟芝心起司一樣芝心吧…啊哈哈哈」

蘿拉:「ㄟ你小聲一點,小心等一下被隊長聽到他會大發飆。」


基亞:「聽到什麼,你們在聊什麼?」

小鳳:「報告隊長,我們在跟星星聊你們之間的故事。」

基亞眼光閃爍著,說道:「喔?我跟星星…認識很久了啊…星星,你還記得嗎?小時候我們住在同一條巷子,那時候那個討厭的東西還沒出現,在柏油路上玩耍還是很安全的事,我們每天放學回家後,都會在屋子前的小路上玩跳格子什麼的,我還常常去你家吃你媽媽煮的晚餐,記得有一次妳媽媽煮了麻婆豆腐,那是我第一次吃到豆腐這種食物,我吃了一口覺得口感太怪了還馬上吐出來,結果吐到妳身上被妳罵的要命…」

小鳳用嘴型和蘿拉無聲的說:「嚇死我了,隊長突然話變得好多,我都要閃尿了…」

接受到小鳳訊息的蘿拉和星星,因為小鳳講到「閃尿」那兩個字時的皺著臉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兩個不約而同的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基亞看著星星的笑臉,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沒想到提起這段回憶會讓妳這麼開心,人家說童年玩伴是無價的,我一直很珍惜這段回憶,也很珍惜妳這個朋友,很謝謝妳這次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任務,有妳這位知心好友的加入,相信這次任務我們一定可以達成…。」

這次迎來的,是聽到「知心」兩個字後,馬上想到「芝心起司」的星星、小鳳、蘿拉,三人聯合大爆笑。


「逼逼,都嚕嚕嚕~都嚕嚕嚕」隊長休息室的通話機響起。

基亞:「應該是總部要交代明天任務的執行分配細節。你們先聊,我去接聽。」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