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無名物質傳-03.新血

40分鐘後,飛行梭的輪子和舊火車站的鐵軌相接,原本的月台和地下道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漆黑。

小鳳看著漆黑打了個哆嗦,說道:「哇!雖然已經看過這種景象很多次了,可是我每次看到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不知道那些被吞噬的東西,都跑去哪裡了啊,會不會像…」

蘿拉的眼角餘光掃到了基亞面無表情的臉孔,趕緊用眼神示意小鳳停止講話。


「隊…隊長!我們到了!」小鳳急忙轉移話題。

「隊長,剛剛和新隊員聯絡過,他已經在等我們了」蘿拉看著基亞的眼睛說道。

飛行梭的雷達顯示鐵軌前方200公尺處有生物體逐漸靠近。

映入觀景窗的,是一個用單腳在鐵軌上跳躍的男子。

基亞通過內門,按下外門的開關,伸長手臂招呼男子進入飛行梭。

「您好,想必您就是基亞隊長吧!我是新加入的隊員,我叫索尼」。

「你好,先和我們的隊員,蘿拉和小鳳打聲招呼吧!」基亞帶著索尼走進控制艙。

「你好,我是蘿拉,剛剛就是我和你聯絡的。歡迎你的加入!」蘿拉伸出雙手和索尼握手。

「你好,我是小鳳,不過為什麼你剛在鐵軌上要用跳的呢?用走的不是比較…穩…嗎…」
小鳳這才注意到,剛剛以為索尼是蜷縮著一腳,用另一腳跳躍,事實上她以為蜷縮的那一腳,只是一截大腿的殘肢,在骨盆的下方,晃呀晃的。

「對…對不起!我剛沒有注意到你的腳是…不太方便用走的,不過,我也是很歡迎你的加入的!」小鳳尷尬的低下頭望著自己的雙腳,並且向索尼伸出了自己的手。

索尼伸出手握了握小鳳微微出汗的手,說道:「你們好,我叫索尼,我很開心能夠加入你們,請多多指教了!」

基亞看著索尼,說道:「我們的飛行梭和你之前的飛行梭設備大同小異,應該不用我一一帶你介紹了。」「還有小鳳,我忘了跟你說,索尼的腿是在上一次捕捉任務中被吞噬的。雖然他只有一隻腳,但是行動能力和視野及操作能力都和…都和星星一樣優秀,希望你們可以在下一次任務中,好好合作。」

「是!」小鳳和蘿拉齊聲答道。

「大家先稍作休息,下一次捕捉計畫的內容我會在明天做出詳細的說明。」

基亞說罷便轉身走向隊長休息室,在控制艙的地板留下略為駝背的背影。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