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千依
黃千依

時尚雜誌編輯,關注時事、流行時尚,帶你洞察最新流行趨勢與時事,展現最自我的生活態度!

澳洲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居住耶

跟你們分享一下澳洲的天氣真的很讚,你們知道澳洲的城市被評為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之一嗎?在全國10大適合居住城市之內,澳洲就包辦了四個城市,分別是阿德萊德、珀斯、墨爾本、布里斯班,而且不僅風景漂亮,它的醫療資源、城市穩定性、衛生、娛樂設施等資源都非常豐富,有非常高的生活品質。


來澳洲留學的學生賺到了


如果想要留學的學生真的賺到了耶~你們知道來澳洲留學的話有哪些優勢嗎?

  1. 多所國際排名學校

澳洲大學的課程內容多具有國際觀,並注重在培養學生的研究還有邏輯思考能力,整體水平受國內外的教育資源認可。

  1. 留學福利制度

對國際學生很友善,除了提供基本課程之外,還有實習課程、英語學習、留學發展、安全保護等照顧,對留學生很有保障。

  1. 醫療福利政策

他們會對申請澳洲留學的學生強制投保海外學生健康保險,讓留學生享有與澳洲居民一樣的高水準醫療服務。

  1. 留學費用便宜

在澳洲留學費用與英國留學費用美國留學費用有很大的差異,學費、生活費等開銷都比較便宜,再加上澳洲的地理位置與台灣較近,飛機票也比較優惠,整體來說留學負擔會比較小。

  1. 可以合法打工

持有學生簽證的學生可以合法打工,賺取生活費用。

  1. 畢業後可留在澳洲

畢業後,有機會獲得畢業生工作簽證,得到在澳洲發展的機會。

  1. 移民政策

澳洲留學學生可參加TAFE專校提供的移民課程,可以比別人更快達到移民的標準,非常適合想要移民到澳洲定居的人。


這樣大家對於澳洲留學不知道有沒有更多的認識,不過我認為留學很有幫助是因為它可以提升我們的自主能力,也可以讓我們體驗更多元的文化,對於你自己的課業與成長上有所幫助,所以你也不一定要選擇澳洲留學,你也可以考慮看看申請加拿大留遊學,或是英國留學等機會,尋找看看是否有適合你的學校和科系,符合你的未來規劃發展,才是正確的喔!如果你發現你真的很喜歡澳洲,那歡迎跟我聯絡,因為我可以介紹你一些我在澳洲認識的朋友,他們一定會多照顧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