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呀呀
艾呀呀

哎呀~這就是人生呀~認真/糊塗就這麼過一天 曾經想在生活中抓住些什麼,才驚覺...生活從不為誰停留 慢慢地感受生命的每一刻 原來~放手才是真正的擁有~

SABON

SABON產品讓你一秒變貴婦~細緻溫和的沐浴體驗,淡雅綿長的香氛,享受肌膚SPA新境界只能說相見恨晚~用過回不去了~

孤陋寡聞的我
在偶然的逛街中被專櫃的古老大洗手盆吸引
是誰會在寸土寸金的專櫃擺這麼巨大的洗手盆???
走進櫃位
圍繞在洗手檯旁邊是一罐罐沐浴油和磨砂膏

好奇的我也來跟風試用一下
櫃姐熟練又專業的幫我壓上幾滴沐浴油
本以為沐浴油會黏呼呼沖不乾淨
於是"不懷好意"的試用一番

沒想到~沐浴油在輕輕搓揉後~~化為細緻溫和的泡沫
身為中年阿珠嬤的我在沐浴油的滋潤下
變身成東區貴婦(東區 東區 東區 東區 東區~~)
哇~~此刻的心情和紅樓夢中劉姥姥沒啥兩樣
心中驚呼連連
這麼好的東西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SABON的魅力在於
它的香氛不同於一般化學香精
來自中東生命力的強韌與綿長
若有似無的味道
就像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
使人迷戀沉醉不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