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林
艾弗林

喜歡攝影,喜歡觀察日常中的事物 有任何感受想透過文字將它記錄下來

[雜記] 相遇不是偶然

與自己的文章再次相遇

最近因為分手對自己的自我認同感有點低落

內心很匱乏也常常會否定自己

也會不自覺向身邊的人尋求認同尋求愛

前幾天我翻到了自己去年寫的文章

標題寫著 “放過自己 你已經很棒了”

被標題吸引的我又接著點進去閱讀


看著書中的那些話 我輕聲的告訴自己 你已經很棒了 事情的發生不是用來否定自己的價值

內心覺得自己不夠好的聲音消除了一半

情緒趨向穩定

在那當下我被以前寫的小短文解救了

那幾週常常反覆糾結著不夠好的自己 原來需要的是釋放這樣的情緒

從沒想過當初看完書分享的文章 居然會再次的療癒了自己

感謝自己去年開啟了寫作的習慣

也感謝這次的不期而遇

寫著寫著 我又再次療癒了今晚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