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林
艾弗林

喜歡攝影,喜歡觀察日常中的事物 有任何感受想透過文字將它記錄下來

音樂分享-偶爾會想叛逆一下

is it just me?

歌詞:

Is it just me?

只有我嗎?

Is it just me?

只有我嗎?


I hate holdin' babies

我討厭抱小嬰兒

And people tryna save me

還有試圖拯救我的人們

Think religion is a business

認為信仰只是個事業

Where you pay for God's forgiveness

讓你付錢買上帝的原諒

Modern art is boring

摩登藝術很無趣

Politicians are annoying

政治家讓人厭煩

I don't think love lasts forever

我不相信愛會永遠存在

And old music was better

而老歌比較好聽

----------------------------------------

有點叛逆的歌詞搭上了微甜美的曲風

Is it just me? 透過了一首歌提出了 心中的幾百種疑問

有時候內心就想離經叛道一下

偶爾想著 遵守常規才是正確的嗎

而喜歡大家都喜歡的人事物 才是對的嗎

在團體中 不想照著規則走 就是不正確的嗎

未來的路 如果偏離了大眾所認同的路線前進

就會處處是危機嗎

而有這些想法的只有自己嗎

------------------------------------------

Is it just me

只有我嗎

Or does anybody

還是有任何人

Feel the way that I feel?

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They're just not bein' real

只是他們沒有如此坦承

Tell me, is it just me

告訴我,只有我嗎

Or is anybody

還是有任何人

Thinkin' all the same shit?

和我想著一樣的事情

They're just not sayin' it

只是他們沒有說出來

Or is it just me?

只有我嗎?

-----------------------------------------------

因為疫情 多了好多在家的時間

多出來的時間剛好可以靜下心來想想

什麼事情是自己真的覺得重要的事物

是金錢還是身體健康

是工作還是家人

是別人的眼光還是自己的想法

想一想後也想把不想要的人事物

一口氣全部都拋棄

雖然現實中 不能真的那麼任性

至少可以先了解自己的內心

多花時間在真正重要的人事物

而那些不太重要的

優先順序可以往後擺一點

也沒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