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林
艾弗林

喜歡攝影,喜歡觀察日常中的事物 有任何感受想透過文字將它記錄下來

音樂分享-聽聽歌把煩心的事物放下

星期五的晚上好適合輕快一點的音樂來解除累積一週的心煩的事

記得聽到這首歌時是先吉他聲吸引,再被歌曲的旋律吸引著

接著注意到歌詞真的好有趣,寫的是單戀,幫喜歡的女生寫作業卻不會被注意到的心情

一種工具人的感覺有點可憐。

不過聽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也像公司的工具人,做了好多事,但老闆們都覺得是應該的,

而一直丟東西,看來加班工作也是好不值得的事情:P

**Part of lyric**

She doesn't notice me

她没有注意到我

She just smiles and says

她只是微笑着说

"Thank you for the Trigonometry"

謝謝你幫我寫的數學作業

'Cause that's all it meant to her

因為這對她沒有別的意義

But I spent

但我花了

22 days and 21 nights

22天 21個晚上

Crossing every T

絞盡腦汁

just making it right

只為了做好那些習題

Only to discover it's not worth

結果發現這不值得

Doing Annabelle's homework

幫安娜貝拉做作業不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