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跟你說啊……

又一天

今天終於錄了音,然後剪了音檔,下週文集大功告成,自己少少感動。

然後花了時間學學一些wp技巧,例如香港租虛擬主機的介紹,有什麼值得買的wp themes

小插曲,在東亞銀行想申請大學院校信用卡,遞交申請表,致電查詢,然後他們說我早就有申請了,當下一呆,表情變成(?!),然後再細想,又好像是啊,只不過我壓根不知那是信用卡,然後扔在房間某處,找不著。最後叫銀行重新寄回一張卡,不用付額外款,挺搞笑,不過也挺感恩的。

然後今天又有professor「找上門」,一個名為「中國近代歷史」的課,然後又是一大疊reading materialsssss,要明天補看看,太多了,今天自己太忙,未看完。

但其實也很感恩,這個course有個認識的同系同屆的同學,又可以一齊做project,有點安心,因為是相屬的人在一個挺陌生的zoom課。

明天是敬拜的時候,晚上,希望那開學聯校崇拜中的敬拜一切順利,自己也領唱得順利,因為是代表我院校,為之禱告交上。

有點擔心明天可能寫不了這裡的日記,希望日記也見諒。

亦害怕下週開學起,自己不夠時間,兼顧創作和學習和事奉,仍為之恆常禱告,因為我不是時間分配達人,我的分配時間有限,所以更要為自己的不足交上。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能做到兼顧,因為那是我喜歡的,亦是我一種的事奉。

唉,吐苦水,下週起,尤其週二,超忙,上足4堂課,共六小時,電腦遠端zoom,看著屏幕,可以想像,是看到眼花。為這個需要亦交上吧。

好吧,今天記到這

最後,謝謝每個現在或曾看我文章的你們,不論你們喜歡或有讚好與否,只是想說,真的,很謝謝你們的觀看。於我,就是一點點的支持,創作的一點點動力。

不過,就算沒有人看,可能是垃圾,我也希望可以寫下去,不為出名多人看,只是為那單純想寫作記錄和分享的心和初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