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很睏啊,唉喲

今日,或許太開心,但現在我很累

其實我很清楚知道我唱歌太有個人特色,不可能一時三刻能改變得到,不過也沒什麼吧,畢竟唱歌嘛,就如我最最好的閨蜜說,敬拜事奉,我帶著的心情是輕鬆(或許不是輕鬆)去享受敬拜,因為我享受敬拜,亦想帶人去敬拜。

今天不太開心自己有點情緒不佳,然後就不太好好說話,或許,也是時候又要好好安靜下來。

之後就是,有點害怕自己或許會有handle 不了寫wp blog的時候,只唯願我將之我的不足交上,因為是兼顧學業、事奉和創作的時候,真的可能會很累,尤其敬拜事奉也要rehearsal 的。

不記得要寫什麼,就希望我能夠繼續努力下去,努力活着過每一天。

後記,我將我的blogger 和WordPress.com匯入wp, 然後就發現原來這年我己寫了過百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