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加油!亦辛苦了。

噢,發現今天有點,唔... 難以形容

耳朵有點毛病,那毛病有點久了,然後今天決定看醫生,然後被叫要吃抗生素藥🥺🥺,自己真的不想,無奈耳邊腫了一個小小的「粉瘤」🤦🏻‍♀️(那是什麼?!),總之要吃藥,還要覆診🤦🏻‍♀️。為之禱告交上,唯願我身體健康。

之後,今天竟能在5小時一天內幹完了下週的文章,實在效率高,沒想到自己能夠在限期內這樣快完成寫文章,又能好好的寫了篇頗深度的文章。於我,很大鼓舞,先給自己一個讚獎勵自己👍🏻

希望能保持這樣的幹勁和這個週六的時間,去好好坐下來,恆常寫文章,這是對自己的少少期許。

亦希望自己早點休息,多喝水做運動,別發太多家人脾氣(儘管他們有時真的很煩),好好休息休息,希望自己能康復得好,為這些都需要繼續交上,因為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身體狀況,還有我的健康,就唯願我仍能平安和健康的每天活著。

或許明天週末很忙,或許下週開課起我更忙,或許我不能幫忙去為院校週中崇拜下週去獻唱。

就容讓自己有慢慢適應開課後生活的時候

嗯嗯,先和自己打氣說聲:加油!亦辛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