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心
徐心

平日看電腦多,看書少。常常執筆忘字。趁還記得,随心随意的寫一下。

霸道總裁|電視劇推介

這類電視劇太多了,要如何才能突圍而出?

本來看到這個提案想不到寫些甚麼,畢竟身旁都沒有這一類霸道型的親人或朋友 (有的話我應該會遠離他)。然後看到大家推介了一些電視劇,我就想到一套去年看的大陸網劇:《奈何BOSS要娶我》第一和第二季(兩季是沒有關係的,只是角色的名字都一樣)。

男主角:官方標配,帥、年輕、有錢、有地位、雖然霸道,甚麼都要女主角聽他的,霸道地要愛上他,但深愛女主角。

女主角:兩季的定位不一樣,但也是標配,心地善良,美麗,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這些輕鬆的小品,對我來說,內容有沒有養分不太重要,能開心快速的看完才能做到放鬆的效果。

結果,我都是一邊姨母笑(看演員訪問時出現的一個詞,大陸特別多這些所謂的潮語,上網查了一下,直白點說就是花痴笑了),一邊把它看完。

每一集都有些不一樣的浪漫,這些在現實中不會出現的霸道寵妻浪漫情節,在這都可以滿足你。

配角也演得很好笑。如果你也有興趣找一套輕鬆的愛情故事,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Netflix 就可以看到了(好像在賣廣告一樣)

經典的一幕,櫻桃之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