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心
徐心

平日看電腦多,看書少。常常執筆忘字。趁還記得,随心随意的寫一下。

小感想

甚麼是「好」?「好」是一種感覺,它與「對」不同,沒有絕對。

後知後覺的我,看了幾篇文章才知道原來這裏發生了一些小風波。

我一開始也覺得拍手數與文章好壞並沒有直接關系這點對一些真的以寫作為目標的人會有打擊,畢竟寫了出來就是希望有人會欣賞(其實我到現在也有這種感覺);但何謂「好」?這很主觀。畢竟不是人人都是莎士比亞。就算你自覺有莎士比亞的文筆,也要別人有莎士比亞的程度才能夠欣賞你的文章啊。你看那些拿奧斯卡獎的電影,有些我就看不明白......我想表達的是,咸魚青菜各有所好。烏托邦人人都想去,但它從來都沒有出現。既然控制不了他人,你可以控制你看己。

今天,我看到了@star_hope 的推介文:《50字挖寶志工團》自己的小說自己推

她的態度真的很正面!

這裏只是提供一個平台、一個機會給那些想寫作的人。Matters 其實並沒有責任替每一個人都做推廣。做推廣是要成本的啊,不論是金錢、時間、或是資源;他能做的只是在有限的資源來平衝大家的需求。

就算天王巨星出新碟,他們也是要去做宣傳。在這裏,社交其實只是另類的宣傳。既可和人交流知道自己的好與不好,又可做到宣傳效果,何樂而不為?

這只是我的一些小感想,對大環境沒有幫助,但起碼我達成了在這裏的目的:隨心的寫一下。

夜了,明天還要上班(為什麼...... T⌓T)。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