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心
徐心

平日看電腦多,看書少。常常執筆忘字。趁還記得,随心随意的寫一下。

廢話日常|踏出第一步

我成了讚賞公民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月。記得以前常有想把心情,所見所聞,感受寫下來做記錄的想法,畢竟這個社會太抑壓,但一直沒有行動 (因為懶惰)。到有一天,「再不改變就晚了」這個想法跳出來,所以我在網上找可以寫的地方,找到了這裡。

剛開始怕自己三分鐘熱度,所以先觀察一下。但我發現這會上癮。除了自己寫,在這裡看也很有得著。這裡有各式各樣的人,大家的範疇也不一樣,讓我知道了一些我生活圈很少接觸的東西。

所有東西都有它的價值,希望以有限的能力也支持一下。

我也提醒著自己要堅持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