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心
徐心

平日看電腦多,看書少。常常執筆忘字。趁還記得,随心随意的寫一下。

【自言自語】 明天是甚麼顏色?

明天是甚麼顏色? 我不知道,因為今天是灰色,我看不清明天的顏色。

每天的新聞報導,都沖擊著我以前所受的教育。

國際攝影展不能辦,因為有幾張照片可能會引發暴力和示威。

大學學生會不獲大學承認,被要求註冊為獨立社團。

沒有法律效力的投票也不行,因為你正在顛覆國家政權?

顛覆國家,這是一個多麼嚴重的指控,我們何德何能?

國安法前,政府宣傳片不停告訴你,顛覆國家是很嚴重的罪行,只針對「少數人」。但現在每天新聞都看到這些「少數人」。

這個家變得越來越陌生,陌生的政策,陌生的制度,陌生的邏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