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心
徐心

平日看電腦多,看書少。常常執筆忘字。趁還記得,随心随意的寫一下。

玻璃工作坊

新嘗試

先來看看成品

我覺得挺好的,沒有歪,也沒有吹破 ~(自我感覺良好)

這兩個小小的瓶子,連等待冷卻的時間就用了三個小時。過程中需要用到左右手和腦袋的協調,因為左右手都有不用的任務,我常常左手動,右手就不動,右手動了,左手就不動。

老師說你要溫柔的,慢慢的吹,玻璃才會變大,厚度均勻;但在吹的時候,我都看不到裡面的氣泡到底長大了沒有,太大力又怕它破,太少力,玻璃都未變大就冷卻了,我都是靠老師提示才成功。

老師可能看不過眼,出手幫忙

整體來說不是很難,但需要很專心。因為你的視線一秒都不可以離開溶化中的玻璃,要不它就會掉下來。我做到後面肚子都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