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小姐
歐小姐

記錄生活日常,反省時有處安放。

貳零貳參

荒廢好久,看到自己都笑出來,明明說好要維持寫作的習慣......。

話說去年開始馬特市經營方式調整後,我一直很不願意面對。
一部分覺得我自己不轉換,就算有打賞也沒辦法變現
如果有天馬特市消失了,這些回憶也付諸水流,值得嗎?
就這樣穿插著生活裡大大小小的事情,便把這裡辦成荒廢花園了

至於又回來打字的原因,我發現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如果我用筆紀錄日記心情真的太浪費時間了,又帶有部分強迫症的我
肯定會因為字寫得不夠工整塗塗改改,所幸練字歸練字 日記歸日記(也許週記啦
至於兌不兌現,就算了吧,我更喜歡自己記錄下來的成長呀

2023我沒有躺著了,要接軌生活了雖然是孤零零一個人
可是我曉得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不評斷就去感受吧

12/31
一個人有點孤單但不寂寞,覺得可以喝點酒跨年又不想喝完一整罐
選了135ml大概3口就可以解決的掌心麒麟啤酒,可可愛愛
1/1
一覺好眠,起床時神輕氣爽的,走路到附近晃晃熟悉街景
昨天去的是左邊的早餐店,餐點有點柴
今天決定是右邊的早餐店,好像又踩雷了
但我想是我還沒吃到店家最拿手的餐點啦(苦笑
還好大家都親切客氣的,這個城市裡可能最不友善的就是流浪狗了
機車族的我遇到會追車的狗真的是嚇得冷汗直流,又要裝鎮定呀
一方面想通知環保局捕狗大隊,一方面又覺得這樣扼殺生命似乎殘忍(好難為

今天完成了一個人的逛街及試衣買衣,或許真的體認到目前只能自立自強
沒有機會懶惰或是依賴別人了,才能毅然決然的起身
今天也完成了一個人在熙來攘往的地方用餐呢,沒有想像中困難
以前似乎太常將觀點放在外界,所以投射出來的世界就是一個人吃飯很孤單
現在慢慢回到內在以後,鏡子的另一端根本沒有凝視的眼神

很喜歡這樣可以自己完成一些事情的感覺,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衣服
讓自己的胃暖暖的飽飽的,讓心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的
雖然起初總帶點忐忑,但其實擔憂的與興奮的情緒是同樣的波動只是不同能量
我試著深呼吸,然後安撫自己,發現一切都還是好好的呢
真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